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茶园茶艺 > 正文
 
黄金周过半贵州旅游收入50逾亿 旅游热情不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5:46:09     
 

        

 中新网贵阳10月4日电 (记者 杨茜)十一“黄金周”假期过半,贵州省旅游热情未冷,前四日贵州省接待游客800余万人,旅游收入54.06亿元。

  记者从贵州省假日办获悉:10月1日至10月4日,贵州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55.07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25.66%,实现旅游收入54.06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27.25%。仅10月4日接待国内外游客297.45万人次,旅游收入19.07亿元。

  黄金周前四日,贵州传统景区黄果树旅游区接待41.09万人次,梵净山旅游区(不含周边)接待5.67万人次,西江千户苗寨接待13.39万人次,荔波樟江旅游景区(大小七孔)接待22.83万人次,百里杜鹃景区接待12.91万人次。

  而黄果树景区曾一度出现游客“井喷”现象。主要是因为“十一”黄金周期间,黄果树景区除继续执行对特殊人群的优惠举措外,景区执行145元的门票价格,较平时下降19%。

  黄金周前,贵州省推出15个新景区、新项目,其中赤水旅游综合体、开阳南江国际生态旅游综合体、凯里民族风情园综合体分别接待游客32.67、10.20、7.37万人次,黎平肇兴侗文化旅游景区接待14.09万人次,白云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接待8.77万人次,六盘水妥乐古银杏景区接待3.74万人次、丹寨石桥古法造纸文化旅游景区接待2.06万人次,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接待4.24万人次。新景区为贵州旅游增添新动力。

  贵州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国庆节是《旅游法》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节假日,为旅游消费者放心消费、有力维权提供了法律保障。贵州省“十一”黄金周前经过对省内100个旅游景区建设项目的严格筛选,重点向旅游市场推出了15个符合现代旅游业发展需求的新景区和新项目,为节日旅游市场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加之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适宜的气候、传统景区的转型升级、旅游酒店服务质量的进一步规范、提升以及七座以下客车免收道路通行费政策的延续,多种因素的叠加,极大的刺激了贵州省旅游市场的急速升温。

  记者同时从民航、铁路、公路部门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前三天,在贵州,民航共进出航班811架次,进出港旅客10.2万人次;铁路共进出339趟车次,共接送旅客39.6万人次,实现客运收入1096.1万元;公路进出乘客537万人次,收入2380万元。(完)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做教学方案
·人民中学一体育老师论文获全国一等奖
·天大80后博导因材施教 8本科生发表5篇国际
·梦想助航未来 蓄势孕育薄发(组图)
·微电影 正能量
·论文研究法国大革命他被剑桥相中
·教育部:中国将加大研究生考核与淘汰力
·行留学生“汉语桥” 体贴服务助学生成才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陕西煤老板出资亿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关于启用新建电子警察监控设备的公
·保安数次强奸弱智女致其怀孕被判3年
·中国游客因拼桌吃饭 被美国邮轮指定
·台湾女博士携李白诗作和布偶跳楼 或
·男童被电梯夹住 母亲拉救时踩空坠井
·男子睹他人岳母赠豪车咆哮父母:没百
·新疆火焰山铁扇公主塑像常年遭游客
·路人遭女子随手认为现男友被其真男
·男子家门前捡到梅花鹿200元售出 被
·2名学生在景点江边写作业 称毛泽东
·香港牧师借驱魔胸袭非礼少女获刑4个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兴义公路管理局公开
兴义公路管理局公开
安龙县法官到学校开
黎平举办第五届黎平
黎平举办第五届黎平
兴义市发放2013年大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