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资讯中心: 国际  | 国内  | 民族精英  | 红色之旅  | 彩瀑人生  |  万峰林神秘之境  |  小七孔  |  苗乡侗寨
  你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拥抱”不可以
来源:The Athletic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7:49:27     
 

        

 

来源: The Athletic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7:15:03     
 

虎扑01月18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 UK王牌记者David Ornstein在本周的TA周报中的更新,他提到了近期在英国足球界引起很多风波的球员庆祝事件。Ornstein表示,英超联赛官方正在密切监管联赛内部目前明显违反新冠防疫措施的举动,其中就包括是否还有拥抱、亲吻以及其他的近距离接触的庆祝动作。

而英超联赛官方这么做的原因是,英超方面希望在英国目前疫情反弹以及全国第三次大规模封锁的大背景下能够独善其身,尽量不要让政府对英超进行干预。TA则了解到,英超方面的员工一直在密切关注比赛,任何比赛中的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都会被告知给各家俱乐部,这也是为了所有人都可以更严格的遵守规定,英超联赛也发布了最新的防疫指导手册,里面就明确严重警告所有人,要避免一切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

本周末,狼队的球员们在2-3输给西布朗的比赛中就凑在一起为了进球而进行庆祝,这种行为将会迎来英超官方的审查。而图示的詹姆斯-麦迪逊就是遵守英超官方规定的一个新的榜样,他在莱斯特城2-0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就采取了这种虚空庆祝的方式,他在空中击掌,并伸出手臂想象和队友进行握手的动作,这就是英超官方鼓励的行为。

其他的例子还包括,谢菲尔德联的球员在对阵热刺的赛前聚集在一起,而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则明确提醒他的队友要保持社交距离。

切尔西中场芒特在打入制胜球之后还在天空体育上接受采访,表示和队友一起庆祝是比赛中的激情,你不会想要剥夺它的。但是,与此同时,西布朗老帅阿勒代斯则对他的弟子三令五申,必须要禁止拥抱或者任何近距离接触的行为,英超内部关于庆祝的这个争论可能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喝酱香酒,交天下朋友。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暖心妈妈坚持手绘书信 “陪伴”求学的女儿
·关于各专业学位类别的领域设置情况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贵州省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结束 北大清华录
·让寒门学子入学无忧!2016高校学生资助政
·德江县2名教师在铜仁市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
·贵州省高考志愿今日补报信息 一本尚有238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喜讯:白庚胜获脱贫攻坚贡献奖
·市委书记掌掴政府秘书长
·包装设备何处寻?北包包装欢迎您!
·违法,案件执行行动来了
·入村入寨大走访活动
·兴义新地标好美景
·到基层去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
·危险:制售假药
·黔南州24.73万人“大迁移”
·黔南州24.73万人“大迁移”
·警惕:确诊一例经过贵州多地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IS袭击利比亚东部油
李克强视察棚户区:
山西吕梁副市长张中
人参泡入60度白酒中
习近平2016年首次国
周永康子侄违规开发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