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 > 正文
 
签了仨!申花宣布秦升等3大将加盟 盼加强后防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12:25:59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毕津浩、秦升、王林三将加盟绿地申花。

  毕津浩此次从河南建业转会而来,在2015赛季中超比赛中,毕津浩30场比赛29次首发,表现出色,并收获了4粒进球。在2015年,他还凭借出色的发挥首次入选了国足名单。

  后腰秦升是从辽宁宏运转会而来,2015赛季他代表辽宁宏运出场24次21次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在防守端表现也有目共睹。

  原杭州绿城球员王林自由转会加盟申花。王林此前曾在申花效力过。2013年1月,王林自由转会至杭州绿城。 2014年5月,在绿城表现出色的王林入选了佩兰执教后的第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申花表示,他们热烈欢迎毕津浩、秦升、王林三名新援加入申花大家庭,相信这三位拥有国家队经历球员的加盟将极大加强目前申花较为薄弱的后防线,也期待着他们三人能够早日融入球队,为申花在新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贡献各自的力量。

  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毕津浩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毕津浩出生于1991年1月5日,身高191cm,司职前锋的毕津浩出道于大连实德青年队。2010年冬歇期,毕津浩加盟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青年队。2011年7月,毕津浩回国后加盟河南建业,并逐步被改造成中后卫。在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毕津浩30场比赛29次首发,表现引人瞩目。除此之外,身为中卫的毕津浩上赛季共收获了4粒进球。

  凭借在联赛中出色的表演,2015年8月,毕津浩首次入选了国足名单,并在11月17日与中国香港的世界杯预选赛最后时刻登场亮相,一次头球击中立柱虽然未能拯救国足的出线希望,但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秦升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秦升出生于1986年11月2日,司职后腰。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江苏舜天、青岛中能、辽宁宏运,2012年转会至广州恒大,随队获得中超联赛、中国超级杯冠军、2013赛季亚冠冠军,并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中国国家队。

  2015赛季,秦升代表辽宁宏运出场24次21次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此外,在当赛季数据统计中,无论是抢断、拦截、解围,秦升均位列前茅,充分体现出了他的防守力度。

  原杭州绿城球员王林自由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王林出生于1987年9月19日,场上司职后卫。2007年,由于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合并,王林进入申花俱乐部。2013年1月,王林自由转会至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在杭州绿城的三个赛季,王林均保持着稳定的出场率并成为了绿城的队长,踏实、勤奋、上进是原杭州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对王林的评价。2014年5月,在绿城表现出色的王林入选了佩兰执教后的第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绿地申花俱乐部热烈欢迎毕津浩、秦升、王林三名新援加入申花大家庭,相信这三位拥有国家队经历球员的加盟将极大加强目前申花较为薄弱的后防线。我们也期待着他们三人能够早日融入球队,为申花在新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贡献各自的力量。

  此外,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友好协商,为了让年轻球员有更多的比赛锻炼机会,原绿地申花95/96精英队球员李晓明和黄博文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希望两名球员能够在新的平台不断磨练和提高,通过训练和比赛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暖心妈妈坚持手绘书信 “陪伴”求学的女儿
·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有望实现“机考”
·教育信息化的“中国速度”——近年来我国
·研究生统考周六启幕 河南考区首次严禁考生
·教育部:切实提高“特招生”高考文化成绩
·2015年全国逾3000残疾人考生被普通高校录
·报告显示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工资最高
·英国数学扫盲出新规 小学毕业前考乘法表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洪渡镇综治办喜获全省“青少年维权
·沿河县人民医院搬迁展新颜
·查出问题晒出成绩考出水平
·规划投资150个亿打造黔东水安全网
·沿河2015年实施重点项目238个 总投
·七星关城区 140台出租车打表器已安
·年前猪肉畅销 部门加强监管
·煤矿停业后 五名工人无薪坚守两年
·黔西微电影《扶一把》引领农村新思
·毕节:打造年货精美名片 推动“毕货
·黔东南州“新农合”医疗补偿资金突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中国首架极地固定翼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
嫦娥玉兔“月球之家
IS袭击利比亚东部油
李克强视察棚户区:
山西吕梁副市长张中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