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 > 正文
 
阿里巴巴IPO:多少美国投资者会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08:30:42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4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能否成功,可能将取决于这家中国网络巨头能否吸引到尚未投资过中国股票的那些买家。

  根据ConvergEx Group展开的一项针对300多家机构投资者的调查,截至目前仍不能确定这些买家是否会认购阿里巴巴的股票。

  调查显示,投资者对阿里巴巴业务模式发展以及该公司上市后的表现普遍乐观,但这种乐观情绪并未转变成购买该公司股票的计划。 尽管参与调查的投资者中有64%认为阿里巴巴是一个不错的长期投资,但计划购买该公司股票的只有43%,还不到一半。调查中认为该股在上市第一个月会上涨的占88%。

  未曾投资过中国股票的基金经理买入阿里巴巴股票的可能性最小。这些基金经理中只有38%表示会买入阿里巴巴的股票,而在曾经买过中国公司股票的基金经理中,这一比例为60%。

  吸引这些非传统买家的兴趣可能是阿里巴巴承销行面临的最大挑战,也可能是阿里巴巴短期或长期股价表现的关键。

  ConvergEx Group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拉斯(Nicholas Colas)表示,IPO的挑战在于营造那种供不应求的气氛;要为阿里巴巴这种规模的IPO营造出这种稀缺氛围,就得让那些未曾投资过中国股票的股市投资者也参与进来。

  预计阿里巴巴此次IPO将融资大约150亿美元,成为史上规模最大IPO之一,融资规模仅略低于2012年Facebook的IPO。

  这家中国电子零售巨头令美国竞争对手相形见绌。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信息,阿里巴巴去年网上交易额比亚马逊公司和eBay销售额的总和多出三分之一。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文秋林704分摘得贵州省文科状元
·清华2010年入学本科生毕业 喊口号感觉萌萌
·清华毕业生赶拍"学生证" 吃货学霸"对号
·求职还是求知?
·日本公立学校的老师为什么不收礼?
·德江县370名中小学教师暑期免费赴名校“充
·实习生:实习第一天慌乱不堪怎么办
·大学生正从"更难就业季"中突围 创业意愿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夺刀少年”分别选择南昌大学及江
·伊ISIS极端武装领导人首次露面 大谈
·中国高规格纪念抗战爆发 海警船钓鱼
·美大学教授出奇葩规定:女生不剃腋毛
·日本将更换驻华首席公使 曾留学于人
·2名中国人在南非遭持枪抢劫 被AK47
·李克强以川菜款待默克尔 专门添菜水
·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抗战爆发77周
·身为女明星,汤唯出嫁最成功
·日本科学家改造牵牛花基因 使其24小
·希特勒竞选德国总统信件被拍 叫价五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夜暴雨 150亩稻田成
4名老人遭遇惊魂一刻
4名老人遭遇惊魂一刻
铜仁松桃县遭遇特大
黔西南州进行“安全
美18岁女孩酷似迪士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