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奇闻奇事 > 天下奇闻 > 正文
 
官员两次饮酒后猝死在女厕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14:55:05     
 

        

 知情人士透露系饮酒过多误入女厕,警方现场调查证实系猝死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 原深圳市档案局副处长、龙华新区建管中心高级工程师姜某,5月31日酒后猝死在市政府办公楼内的女厕。南都记者昨日获悉,事发后,龙华新区与深圳市档案局方面均介入善后。姜某接近50岁,事发前喝了两顿酒,其本身亦有呼吸暂停综合征。

  深圳市档案局设在市政府办公厅下面,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相关档案的保存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1965年出生的姜某,曾任档案管理处副处长,在2011年担任该局信息技术处副处长,系正科级干部。该处主要负责制订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标准和规范等工作。不过,今年三月姜某被免去该职。

  龙华新区方面证实,随后,姜某以技术类高级工程师的身份,被引进到龙华新区建管中心,尚未有具体职务。该中心也是一家事业单位,负责龙华新区重大市政公用设施项目的建设。应该说,和此前的档案局冷衙门相比,这一中心更为热门和受到关注。

 5月31日即是端午节三天节假日的开始,事发则在端午节前。与姜某熟识的人透露说,5月30日晚间,姜某与朋友聚餐喝酒,当时姜某喝得并不少。但是就在这顿酒喝了之后,姜某又与一名在档案局的老同事一同回到办公室内再喝了一顿酒。档案局的办公室位于市民中心内,与市政府多个机构在一起办公。这名人士透露说,由于饮酒过多,姜某在5月31日早间6点左右,被人发现已经死于市民中心女厕所内,厕所内亦有呕吐物。

  知情人透露说,姜某当时可能是前往洗手间呕吐,结果误入女卫生间,呕吐之后,倒地不起。由于夜间该地无工作人员,姜某因此迟迟未被人发现,早间方才被发现,可怜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知情人还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后警方也有介入,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排除了他杀,证实姜某系猝死。

  深圳市档案局有工作人员透露,姜某曾患有呼吸暂停综合征,打呼噜很响,突然呼噜声一停,一口气就上不来,为此姜某还曾求医做过手术。龙华新区方面透露说,事情发生之后,该区相关部门与深圳市档案局一同做了善后工作。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文秋林704分摘得贵州省文科状元
·南充:为让孩子上名校 家长给教育局长集体
·大学生社会实践被指太山寨:搞设计不丈量
·潘石屹回应捐哈佛9300万:只助海外中国贫
·学生凭录取通知书报到 却因床位有限被学校
·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意
·北京3所高校转移套取科研资金350万
·中央党校教授:中共面临8大新的伟大斗争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官员两次饮酒后猝死在女厕所
·女子两年来每晚高烧39度不退
·网传体重160斤以上可抗10级风遭专家
·美国解除对以色列禁飞令 警告加沙局
·潘石屹回应捐哈佛9300万:只助海外
·东莞市委书记回应市长不知东莞涉黄
·安倍将出访中南美洲5国 被指与中国
·女婴早产2个月无钱住保温箱 泡沫箱
·加拿大51岁女市长别墅度假时被马蜂
·“碰瓷男遭碾轧”发生在韩国
·联合国:谴责以军行动 四分之三死难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夜暴雨 150亩稻田成
铜仁松桃县遭遇特大
美18岁女孩酷似迪士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
西南华南部分地区有
贯洞镇往里村杨梅丰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