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音乐 > 正文
 
《我是歌手》 韩磊现场“收服”茜拉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5:48:46     
 

        



韩磊

    中国娱乐网讯 越接近总决赛,歌手们的状态就越好。在乐视网独播的《我是歌手2》舞台上,歌手们绞尽脑汁,将为观众带来诸多惊喜——罗琦乐队再现舞台、张杰要唱散北京雾霾、韩磊“收服”茜拉等。此外,继上期歌手满文军被淘汰后,本期补位歌手为动力火车。动力火车曾影响几代人,对于他的加入,观众充满了期待。

    张宇:罗琦柏林待产 借她乐队助阵

    据悉本周五张宇将挑战摇滚曲风,他会戴着墨镜演唱伍佰的《浪人情歌》,并找来冷空气乐队伴奏,带来摇滚十足的演出,唱完后,他大呼“好爽”。

  “我趁着罗琦姐在柏林待产的时候,偷偷的把她的乐队挖了过来,跟我合作一番,希望借到好运气。”张宇称,有了实力乐队的加盟,自己的音乐被注入了更多新鲜感,在舞台表现上也有了更多的可能。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的《浪人情歌》除了维持了冷空气原有的英摇范,还多了重金属的味道在里面。整场演出乐队和歌手合作非常完美,张宇本人的表现也非常融入,虽然不像一般的摇滚歌手那样呐喊,但在整体音律上面的表现已达到了新的突破,现场气氛也被很快调动起来。

    张杰:笑言要唱散北京雾霾

    作为湖南卫视选秀出身的优秀平民偶像,当年张杰从成都唱区的最后一场决赛来进军到全国总决赛的歌就是《Angle》,可想而知这首歌对他意义重大。时隔七年,他选择在同样的舞台演唱同样的歌,却有了自己更鲜明的风格和更高的辨识度,让人惊喜动容。

   “唱这首歌时,我觉得自己把这七年当中每一个阶段的坚持和勇敢,每一个阶段的真实和改变都放到了这个舞台上面来。”张杰表示,对自己的提高才是真的提高,把别人唱下去不如自己唱倒,只要现在比之前进步就算成功。尽管网络仍有人诟病他的外形和演唱方式,但不可否认的是历经七年起伏和压力,张杰在不断成长,《Angle》与其说是七年之痒的的险中求胜,倒不如说是七年磨一剑将歌声穿透每一位听众的胸膛。

    “北京最近空气不太好,我的嗓子也不舒服,希望这次能唱散这里的雾霾。”张杰说。此外,据现场观众透露,只有钢琴和人声的演绎方式对歌手的感情和技巧要求很高,张杰空灵恬淡的声音柔情似水,将现场气氛把控的恰到好处,整首歌处理的非常干净纯粹,像把人带入了没有一丝杂质的奇幻梦境,令人回味无穷。

    韩磊:一曲《花房姑娘》“收服”茜拉

    继第二场挑战《嫂子颂》的摇滚版后,韩磊这次选择了难度更大的《花房姑娘》,将老歌穿上新衣服,玩出新花样,得到了现场大众评审团的热烈掌声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网上有人评论说,韩磊的歌声就像白酒,非常浓烈但又回味悠长。在台上五分钟的时间里,韩磊带给观众的不仅是短短几分钟的听觉震撼,更多的是感动过后的思考,惊艳之余的慨叹。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茜拉在听到韩磊的歌声后激动表示“他好有champion的感觉!他就是champion!”,随后还不时跟着哼唱,并在结束时献上热烈的掌声,认真观看表演的模样可爱十足,俨然已经变成了萌叔的粉丝。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做教学方案
·回归生活才是思想品德教学的初衷
·开学第一课我们讲什么?
·守护流动儿童的受教育梦想
·教育部副部长:职业教育需经济实体支持
·背字典记生僻字 初二学生背1800页字典满分
·2014年4.12联考 多省公务员考试今起网上报
·台湾公务员地方特考发榜 录取率创6年来新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黔西南高速交警联合兴仁潘家庄派出
·安龙县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州司法
·黔西南州高速大队、册亨县公安局、
·电暖宝炸伤妙龄女学生引纠纷,工商
·大方工商局擂响 “红盾护农”冲锋号
·陈敏尔:深化改革民生需求 创新扶贫
·明天是24节气中的“惊蛰”周末可能
·今年1至2月 贵阳刑事案件发案数同比
·贵阳上月人力资源市场供需旺 技工类
·贵阳苏宁物流配送中心投运以来带动
·贵阳市道路停车将实行主次干道支道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全国人大会议开幕 礼
最有魅力休闲乡村”
捧乍镇开展非法营运
捧乍镇开展非法营运
武汉一小学10对双胞
贵阳至温哥华飞出“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