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建筑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在广州举行超高层建筑主题研讨会
来源: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钰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5:47:12     
 

        

7月16日,由世邦魏理仕主办的“超高层建筑设计与管理研讨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广深两城的逾百名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上,世邦魏理仕三位资深专业人士作为主讲嘉宾,就超高层建筑设计与管理发表主题演讲。

  据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委员会(CTBUH)公布的数据表明,全球超过300米高的超高层建筑前100座中有61座在中国。

  目前,广州计划在建和建成的超过300米高的建筑超过7座,超高层建筑的设计、建造和管理将成为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企业面临的新课题。

  在接受搜狐焦点采访的过程中,华南区董事总经理刘蔚海表示,作为一个优质的物业,一般而言,其最显著的特点是保持产权唯一,在持有的状态,并有明确的客户订位。

  超高层建筑设计与管理发展方向

  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中国区执行董事杜日生先生讲述了“超高层建筑设计与管理发展方向”,就全球及中国区超高层建筑的定义与发展状况、超高层建筑的共同点、运营管理难点与重点、运营管理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发表深刻见解。

  超高层建筑机电设备设计与选型

  世邦魏理仕深圳分公司董事许路博士做出了翔实的分析,围绕“超高层建筑机电设备设计与选型”主题,详述了超高层建筑的空调系统、智能化弱电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的设计与选型。

  超高层建筑管理实务

  世邦魏理仕华南区资深董事吴沂城先生则更关注“超高层建筑管理实务”,从分析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管理特色入手引入主题,在对超高层建筑之国内常规化管理与国际前沿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对比分析的基础之上,讲述了国内超高层写字楼管理的发展现状,并对可借鉴的超高层建筑管理特色进行了总结分析。

  从超高层零的突破,到其如雨后春笋般的快速发展,近年来,超高层建筑在中国获得了快速发展。用比较直观的数字来体现,未来十年内,中国超高层建筑将达到1000多座,为美国同期的4倍。超高层建筑的设计、建造与运营管理将成为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企业面临的新课题。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做教学方案
·教育部:中国将加大研究生考核与淘汰力
·论文研究法国大革命他被剑桥相中
·微电影 正能量
·梦想助航未来 蓄势孕育薄发(组图)
·天大80后博导因材施教 8本科生发表5篇国际
·国土部监管“特殊”大地块 地王遭遇政策风
·规范完善征收管理 落实节约优先战略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陕西煤老板出资亿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铜仁市碧江区一男子锦江河游泳溺水
·铜仁市碧江区一男子锦江河游泳溺水
·毕节“美丽乡村”成“城市花园”
·威宁县兔街乡发放生育关怀紧急救助
·大方县八堡乡采用“11518”工作模式
·毕节机场即将开通三条新航线
·贵州毕节市设立特派组直接监督民生
·省信访局领导到我市征求意见
·省高院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法院教育实
·确保水盘高速公路在旅发大会前通车
·中职学校建设半年调度会召开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兴义公路管理局全力
三都县人大到拉揽乡
探访“古夜郎”神秘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