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资讯中心: 国际  | 国内  | 民族精英  | 红色之旅  | 彩瀑人生  |  万峰林神秘之境  |  小七孔  |  苗乡侗寨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博客 > 新闻评论 > 正文
 
电视直播模特脱衣,“三俗”卷土重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20:05:59     
 

        

日前,《lady呱呱》直播现场,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周瑾和杨璐溪、史汶鹭三位身材火辣的超模在一个环节中隔着透光的白纱换衣,重现T台走秀的后台换衣的情景,不但现场配合暧昧、情色味十足的音乐,隔着布帘大秀好身段,还颇具挑逗意味的把性感内衣脱掉从布帘后扔出来。节目播出后,网友猛烈炮轰“太情色”!(11月26日《新浪娱乐》)

《lady呱呱》是星空卫视制作播出的脱口秀节目,以风格犀利、麻辣而闻名,以内容尺度大胆而获关注。自今年3月8日开办以来,屡屡挑战电视栏目尺度限制,遭网友群起非议。迫于反“三俗”的大气候和严峻形势,该节目有所收敛。可是好景不长,俗雾重来,上演了模特脱衣一幕。由此可见:
一、反“三俗”任重而道远,不可一蹴而就。“三俗”之风,由于刮之日久,致使一些电视节目、影视作品、演艺舞台,放弃了品位与责任,突破了道德底线,且积俗成性,习以为常。尤其在收视率和巨大经济利益的驱动下,很难“从良”。迫于形势,不得不暂避一时,有所收敛,但风头一过,又“死灰复燃”,重操旧业,堂而皇之、大摇大摆地走上前台,大行其道,污染社会。这说明,反“三俗”任重而道远,不可毕其功于一役。“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会收立竿见影之效,但若有效遏止,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形成合力,常抓不懈。
二、反“三俗”须当机立断,不可姑息迁就。今年8月,胡锦涛总书记提出要“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这是近年来中央最高层首次明确强调抵制“三俗”之风,被境外媒体解读为“新道德运动”。因此,抵制“三俗”之风,要坚决果敢,拆其平台,断其后路,绝不可姑息迁就。《lady呱呱》开办以来,就标榜没有尺度,什么“人情债该不该肉偿”,“裸婚与裸文化”等,都能放开问,话题相当麻辣有病。四位女主持,号称“红粉兵团”,美丽而阴毒,节目中时而大秀热舞,问话口无遮拦,经常拿肉麻当有趣,拿无聊当话题……对于堪称“三俗”标本的电视节目,就应该令其改版,或者坚决“封杀”,绝不能任其肆行。当断不断,必生祸乱。这才几天,竟然将模特脱衣重现直播节目,明目张胆的渲染感官刺激,赤裸裸的表现人体欲望。如此“低俗透顶”,岂容恣行无忌!
三、反“三俗”要真反实治,不可坐而论道。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抵制“三俗”之风也是如此。必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抓好落实、坚决遏止上狠下功夫。不能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以要求落实要求。总书记有要求,群众有反映,“三俗”危害大,那就要真反实治,不能坐而论道,热衷于发文件、抓传达、谈认识,说得多、做得少,只求轰轰烈烈,不求扎扎实实,雷声大雨点小,结果在一片表态声中松了劲,在一片喊刹声中落了空。风头一过,“三俗”又起,而且更加俗不可耐。尤其是文化管理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三俗”的东西,既要狠刹严格整治,又要加大监控力度,料事在先,主动出击,刹其于未萌。
前不久,在成都一场选秀中,一名女选手在T台秀中突然脱光衣服,以全裸姿态正对台下观众。这段画面劲爆的选秀视频虽然仅有2秒钟,但在各大论坛和网站播出后,社会一片哗然。而《lady呱呱》却故伎重演,将T台秀场后台模特脱换衣服的场面搬上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其道德观念扭曲到何种程度!由此看来,“三俗”之风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必须迎头痛击、彻底遏止,不能心慈手软!
 

《lady呱呱》直播现场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暖心妈妈坚持手绘书信 “陪伴”求学的女儿
·关于各专业学位类别的领域设置情况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贵州省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结束 北大清华录
·让寒门学子入学无忧!2016高校学生资助政
·德江县2名教师在铜仁市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
·贵州省高考志愿今日补报信息 一本尚有238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惊爆!八省市游客到贵州免100天门票
·中国龙网、窗口网融媒体赴兴义万峰
·韦元龙创作简历
·未名湖文学社韦元龙(图文)
·走进春天,走进诗歌 --2021第三届“
·王坚:坚持你相信的事,相信你坚持
·滑天下之大稽,权力是人民赋予你抓
·强健中国“芯”
·兴义对危险驾驶“零容忍”
·小罐茶干货的重要性
·温馨提示:谨防诈骗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IS袭击利比亚东部油
李克强视察棚户区:
山西吕梁副市长张中
人参泡入60度白酒中
习近平2016年首次国
周永康子侄违规开发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